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衡水约谈市区出租汽车企业 督促出租车驾驶员合法运营

时间:2021年09月0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9月9日电 (记者 崔志平)河北省衡水市交通运输局9日透露,为进一步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要求、规范出租车行业管理,该局日前召开专题会议,对市区出租汽车企业进行了约谈,要求出租汽车企业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社会责任,落实创城各项要求,督促出租车驾驶员依法依规运营。

衡水市交通运输局对出租车企业进行集中约谈现场。 李志杰 摄
衡水市交通运输局对出租车企业进行集中约谈现场。 李志杰 摄

  会上还就出租车行业创城实地考察任务清单进行了培训,对创城测评内容、测评标准和具体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要求各出租汽车企业立即组织出租车驾驶员进行全员培训,通过培训根除对创城工作不了解、认识不充分、言语不文明等素质参差不齐现象,彻底解决不主动为乘客出具乘车发票、火车站出租车随意拒载顾客等问题。衡水市交通运输局将继续加大违法违规运营行为的执法力度,一经查实,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据悉,自8月份以来,衡水市交通运输局配合客运组组织出租汽车驾驶员开展核酸检测工作,构筑健康安全屏障,为出租汽车驾驶员和乘客保驾护航。截至目前,共组织出租汽车驾驶员核酸检测6768人次。(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