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冀州推进城乡交运一体化 打通出行“最后一公里”

时间:2021年06月3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6月30日电 (崔志平 王鹏)河北省衡水市冀州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绍勇29日在衡水市“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新闻发布会上称,目前,冀州区基本上形成辐射该区10个乡镇的公共交通网,全面打通百姓出行“最后一公里”。

新闻发布会现场。 王鹏 摄
新闻发布会现场。 王鹏 摄

  据介绍,今年以来,冀州区开展了“开门写报告”征集社会意见和区级领导干部“人人写报告”活动,集聚全区之智着力解决群众急忧愁盼问题。同时,开展群众“微心愿”征集活动,从群众“求助声”“抱怨声”中找准着力点。针对征集到的群众意见和建议,梳理出亟需解决的民生实事726件,并明确责任领导、责任单位,推动人力物力财力向其倾斜。

  “聚焦满足群众出行需求,推进城乡交运一体化,让群众出门‘更便利’。冀州区投资170万元,收回原有民营客运班线和车辆,推进城区公交外延。”王绍勇称,目前,全区开通优化了5条城乡公交线路,基本上形成辐射该区10个乡镇的公共交通网,全面打通百姓出行“最后一公里”。(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