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平乡开展第三十一次“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

时间:2021年05月1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5月16日电(张鹏翔 李国军 韩铮铮)16日,第三十一次全国助残日当天,河北省平乡县在该县国际会展中心组织开展“巩固残疾人脱贫成果,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 李国军 摄
活动现场。 李国军 摄

  活动在平乡县戏曲协会和孟杰盲人特教学校联合带来的文艺表演中拉开帷幕,表演充分展示出广大残疾人艺术爱好者自强自立、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活动现场。 李国军 摄
活动现场。 李国军 摄

  现场为灵活就业创业残疾人发放设备购置补贴;为该县平康残疾人康复中心发放中频治疗仪、红光治疗仪、下肢训练磁疗机等康复设备;发放惠残助残政策宣传资料3000余册;为残疾人免费发放辅具轮椅80辆、轮椅餐桌4张、双拐15副、四爪手杖1个、盲杖10个、防褥疮床垫4个、护理床2个、助视器11个、坐便椅26把;协调专业公司现场对助听器等残疾人用具进行了免费维修保养。

活动现场。 李国军 摄
活动现场。 李国军 摄

  据悉,活动还邀请了非遗项目“骨骼经络按摩术”传承人现场为患有常见疼痛疾病的残疾人进行按摩;邀请该县敬老爱幼服务协会为残疾人免费理发。(完)

编辑:【好哟】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