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保定涿州:“捐赠革命文物 留住红色历史”公益活动启动

时间:2021年05月14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5月14日电 (徐巧明 吕子豪)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展现涿州市党组织的发展历程及广大党员、民众百年革命奋斗史,13日,该市“捐赠一件革命文物,留住一段红色历史”公益活动启动。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涿州市委宣传部供图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涿州市委宣传部供图

  该活动由涿州市委组织部、涿州市委宣传部、涿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现场,涿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卢朝晖宣读了关于征集与涿州革命历史有关文物、史料的倡议书。当日,有市民捐赠了部分革命文物。

  涿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齐伟谦表示,此次活动对引导广大青少年缅怀革命先辈、滋养爱国情怀、继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先辈不畏艰险、敢于担当的革命精神具有重要意义。(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