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保定易县两年救助1283户贫困残疾人

时间:2021年05月14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5月14日电 (徐巧明 新颖 王斌)在第三十一次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围绕“巩固残疾人脱贫成果,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活动主题,连日来,保定易县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扶残助残活动。

医务人员在为村民提供康复技术服务。 王斌 摄
医务人员在为村民提供康复技术服务。 王斌 摄

  在易县独乐乡裴庄村,县医院康复科医务人员上门为村里的残疾人士提供专业的康复技术指导和康复咨询服务;易县“爱传递”协会的爱心人士为裴庄村74户残疾人家庭捐赠了米、油等生活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向易县特教中心的孩子们捐赠了校服和书包等。

  据易县残联理事长杨建会介绍,此次,该县还同期开展了“阳光行动救助”活动。两年来,他们共救助1283户贫困残疾人,发放救助金39万元人民币。(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