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定兴40名最佳孝顺好儿媳受表彰

时间:2022年10月2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定兴县最佳孝顺好儿媳表彰大会现场。 宋海涛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10月21日电 (徐巧明 马朝阳)10月21日,河北省定兴县第九届“云峰杯”最佳孝顺好儿媳表彰大会举行,该县王莎莎、王俊婷等40名妇女受表彰。

  据了解,该活动由定兴县委宣传部、定兴县妇联、定兴县老龄办联合举办,旨在通过发挥家庭主导和示范引领作用,弘扬孝亲敬老的传统美德,引导全社会形成良好的敬老爱亲浓厚氛围。活动自2006年开始,两年评选一次,截至目前,该县共评选出176名最佳孝顺好儿媳。

定兴县最佳孝顺好儿媳表彰大会现场。 宋海涛 摄
定兴县最佳孝顺好儿媳表彰大会现场。 宋海涛 摄

  “38年来,我悉心照料公婆,现在有一个幸福美满、四世同堂的九口之家。家和万事兴,家庭和谐是社会和谐的基础。”定兴县内章镇西晓村最佳孝顺好儿媳王俊婷说。

  据悉,近年来,定兴县通过开展寻找最美家庭、五好家庭、美丽庭院、最佳孝顺好儿媳等系列评选活动,不断深化家庭文明建设,积极培育文明新风尚。(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