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全国近300名专家学者齐聚河北衡水中学 传播领航名师教学理念

时间:2021年07月2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7月20日电 (崔志平 王鹏)19日,来自山东、广东、宁夏等13个地区近100所学校的300余名专家学者齐聚河北衡水中学,传播领航名师的教学理念,搭建名师工作室交流平台,引领语文教师在新课程改革、新教材实施、新高考备考等方面进行积极探索。

衡水市副市长崔海霞致辞。 王鹏 摄
衡水市副市长崔海霞致辞。 王鹏 摄

  当日,教育部首期领航名师信金焕教学思想研讨会暨河北省高中语文名师工作室研讨活动在衡水中学举行。

  据介绍,此次活动由教育部名师领航工程办公室、教育部领航工程名师基地浙江师范大学、河北省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中心主办,衡水市教育局、衡水市教育科学研究所协办,河北衡水中学承办。

衡水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郗会锁讲话。 王鹏 摄
衡水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郗会锁讲话。 王鹏 摄

  山东沂南一中的语文老师张波说,此次是第二次来到衡水中学学习,感受一次比一次深刻,特别是学习到一些新的教育理念,感觉收获满满。

研讨会现场。 王鹏 摄
研讨会现场。 王鹏 摄

  “此次研讨会,聚众人之力,集众人之智,必将成为一场高层次的智慧碰撞,高水平的精神盛宴;必将为老师们开拓新思路、增长新能力、提供新方法;必将让教育更富内涵、更合大势、更具魅力。”衡水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郗会锁说。

  衡水市副市长崔海霞表示,希望本次研讨会,能凝聚百家之长,互相取长补短,共同探索育人新模式,在教师发展这块“老阵地”上做出“新文章”,从而培养出更多好老师、大先生,培育出更多优异的继承者与接班人。(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