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第四届京津冀文艺院团新春线上展演活动辐射网络观众逾48万人次

时间:2021年03月15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第四届京津冀文艺院团新春线上展演活动收官 北演供图

  中新网北京3月13日电 (记者 高凯)由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北京市演出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北京市剧院运营服务平台“戏韵动京城”——第四届京津冀文艺院团新春线上展演活动12日顺利收官。

  此次展演活动历时一个月,在新春佳节之际携手京津冀三地17家优秀文艺院团带来了北京京剧院《锁麟囊》、北方昆曲剧院《西厢记》、北京市河北梆子剧团《龙凤呈祥》、北京市曲剧团《正红旗下》、天津评剧院《红高粱》、河北省河北梆子剧院《宝莲灯》、国家大剧院《天路》、北京人民艺术剧院《社区居委会》以及中国木偶艺术剧院的《飞吧丹顶鹤》等30部精品剧目,演出涵盖了京剧、昆曲、评剧、河北梆子、北京曲剧、舞剧、话剧、儿童剧等13种艺术门类。

  据了解,参演剧目均为近年来舞台艺术领域的精品之作,展演以北京市剧院运营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为主要宣传平台并与学习强国APP“北京学习平台”进行宣传联动同步进行视频展播,同时与北京演出行业协会、北演演艺、国家大剧院、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北京京剧院、北方昆曲剧院、北京交响乐团、北京民族乐团、北京市河北梆子剧团、北京曲剧售票平台、天津评剧院、河北省河北梆子剧院演艺有限公司、石家庄市评剧院一团等19家院团官方公众号进行宣传联动,以更广泛、更便捷的方式服务广大观众,展演活动共计辐射网络观众人数达480657余人次,其中“学习强国”平台及腾讯视频观演数量共计152427人次;剧院平台官方公众号阅读数量共计41235人次(平均阅读量超1300人次),剧院平台官方微博阅读量共计171873人次,各院团及其他公众号平台阅读量为115122人次。

  据悉,此次展演也是北演公司自2018年开始连续第四年承办该主题系列展演。(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