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石家庄人才新政:博士一次性购房补贴由15万提高到30万

时间:2021年03月04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精彩视频 点击观看】

  日前,石家庄市政府新闻办召开了《关于高质量建设人才强市的实施意见》新闻发布会。对引进的博士学位研究生,自到石家庄市工作之日起5年内,每月享受的房租补助由2000元提高到3000元,在市域内购买首套自用商品住房的,给予的一次性购房补贴由15万元提高到30万元。

  石家庄市最新人才政策进一步提高了重大科技创新平台支持标准。对科研院所整体搬迁或来石家庄市建立分支机构,取得重大科研成果并转化为产业项目、引领新兴产业发展的,经认定后给予最高1亿元支持。(邢璐 翟羽佳)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