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巨鹿:万亩杏花“云上”开

时间:2021年03月1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3月12日电 (张鹏翔 李铁锤 乔娜)一部手机,两三主播,万亩花海。近日,巨鹿县万亩杏花竞相开放,在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巨鹿县利用直播平台,组织“云上相约·共赏巨鹿杏花”活动。 

巨鹿县融媒体中心正在杏花园中直播。 胡良川 摄
巨鹿县融媒体中心正在杏花园中直播。 胡良川 摄

  12日10时,巨鹿县融媒体中心在元泽路杏花园,开展了“小编带你赏杏花”网络直播活动。隔着手机屏幕,可见杏花怒放枝头,杏林中,有安静作画的女孩、正弹吉他的学生、拍照留念的萌娃。通过网络直播,百姓即使不到现场,也能观赏到万亩杏花齐争艳的美景,虽隔着屏幕,春天的美好却直达人心。 

巨鹿县元泽路杏花园中一位正在弹吉他的学生。 胡良川 摄
巨鹿县元泽路杏花园中一位正在弹吉他的学生。 胡良川 摄

  据了解,巨鹿县融媒体中心近日还将陆续开展系列“云上看花”活动,以直播、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将巨鹿的杏花、桃花、梨花、海棠花等展现给网友。 

  作为“中国红杏之乡”,巨鹿县种植杏树8万亩,是全国最大的串枝红杏种植基地和国家级串枝红杏标准化示范区。(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