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枣强卫健系统全面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七日攻坚”活动

时间:2022年05月23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衡水日报

  本报讯(记者赵益彬 通讯员李志敏)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为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推动该县爱国卫生运动,近日,枣强卫健系统所有单位全体职工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了爱国卫生运动“七日攻坚”活动。

  在局机关,干部职工对办公环境进行了大扫除,清洁办公桌椅、擦拭窗台书柜等,做到了工作环境卫生、整洁。

  在包联小区,他们对暴露性的生活垃圾、卫生死角做到彻底清除,帮助居民创造了干净卫生的生活环境。

  在各医疗机构,他们对办公区、病区地面和室内空气等进行清洁消毒,营造了干净、整洁、卫生的就医环境。

  通过本次活动,枣强卫健系统全体人员真切地感受到开展爱国卫生活动的重要意义,认识到维护干净的卫生环境、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不仅仅是为了个人的身体健康,也是对他人负责,更是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重要手段。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