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保定唐县:联勤军医为村民上门义诊

时间:2021年06月0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义诊现场。 供图

  中新网河北新闻6月9日电 (徐巧明 贾聪敏)为更好解决农村民众看病难的问题,日前,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第七医学中心联勤保障队的11名医务专家,来到结对帮扶的保定唐县齐家佐乡葛公村为村民义诊。

医务人员看望葛公村老党员并为其送去药物。 作者 贾聪敏
医务人员看望葛公村老党员并为其送去药物。 作者 贾聪敏

  现场,医务人员设立了骨科、神经内科、消化内科、妇产科、心脑血管科等常见多发病科,针对村民的病情,给予治疗建议和方案,并免费发放对症药物。随后,联勤保障专家队一行上门为该村高龄老党员进行诊疗,并配送药物。

  据悉,该次义诊共诊治患者300多人,B超检查30余人次,发放各类药物12余箱。(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