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衡水将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行动

时间:2021年06月03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新闻发布会现场。 王鹏 摄
新闻发布会现场。 王鹏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6月3日电 (崔志平 王鹏)2日,河北省衡水市应急管理局新闻发言人、四级调研员杨宏星在衡水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今年全国“安全生产月”期间,衡水市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逐级分培训对象、分行业领域开展培训,实现培训全覆盖。

  杨宏星说,活动期间,衡水市将深入开展“专项整治集中攻坚战”专题宣传活动,广泛发动企业职工开展“安全红袖章”“事故隐患大扫除”“争做安全吹哨人”“12350安全伴您行”等行动,对事故易发多发、易造成人员伤亡的重点环节进行全面细致地自查自纠,强化源头治理,切实把风险隐患化解在萌芽之时、成灾之前。

  “持续开展‘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行动,大力宣传推广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行动中成熟的经验做法,互相交流借鉴,取长补短,推动隐患排查治理走深走实。”杨宏星称,对不按要求组织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核查抽查发现存在重大隐患未按规定报告、重大隐患长期得不到整治以及非法生产经营建设的,将依法依规从严从重查处。

  杨宏星表示,今年,衡水市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逐级分培训对象、分行业领域开展培训。培训方式主要采取集中授课与网络教学相结合,警示案例分析与集中互动研讨相结合等方式开展。各级政府及安委会成员单位分管领导由本级安委办负责组织开展培训,各行业领域企业人员由本行业领域安委会成员单位分级负责组织开展培训,实现培训全覆盖。(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