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衡水警方今年来破获八类案件114起 抓获逃犯462名

时间:2021年06月23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6月23日电 (崔志平 王鹏)河北省衡水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郭强22日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新闻发布会上称,今年以来,衡水市共破获八类主要案件114起,7起现行命案即发即破,连续侦破2起疑难命案积案,抓获逃犯462名。

新闻发布会现场。 王鹏 摄
新闻发布会现场。 王鹏 摄

  据郭强介绍,衡水市公安局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着力提升广大群众安全感。围绕公安工作主责主业,紧盯群众深恶痛绝、社会关注度高、影响社会治安的突出违法犯罪,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

  郭强称,今年以来,衡水市警方破获涉毒案件13起,抓获犯罪嫌疑人37名。并联合市场监管、商务部门联合开展了“铁拳打假”专项行动,抓获犯罪嫌疑人59名。破获各类经济犯罪案件21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6名,成功劝返境外逃犯1名。

  “在维护道路交通安全秩序方面,衡水市交警部门开展了贯穿全年的‘抓源头、剔隐患、保安全’平安2021专项整治行动,累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0余万起。6月14日,市公安局又部署开展了全市交通秩序整治严查严管严控大会战,以最高标准、最严执法、最强力度整治交通秩序。”郭强表示,通过一系列严打严治,全市治安秩序持续平稳,刑事警情、治安警情同比下降9.68%和18.5%。(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