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逾20个国家和地区客商云集“中国纸箱机械之乡”河北东光

时间:2023年04月1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沧州4月18日电 (记者 王天译 李晓伟)第十三届中国·东光国际纸箱包装机械博览会18日在河北省沧州市东光县开展,吸引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商参观洽谈,参展企业达338家。

图为客商在展厅参观。 中新社发 苑立伟 摄
图为客商在展厅参观。 中新社发 苑立伟 摄

  据介绍,作为知名的“中国纸箱机械之乡”“中国纸箱机械产业基地”和“中国纸箱包装名县”,东光县正努力打造中国最大的纸箱机械制造基地和产品集散基地。

  此次博览会分设五个展区,展览面积3.3万平方米,展品涵盖纸板生产线、纸箱纸盒印刷设备、印后设备、配件耗材四大系列100多个品种、上千个规格,日本三菱等众多知名企业亮相展会。

图为外国客商在展厅参观。 中新社发 苑立伟 摄
图为外国客商在展厅参观。 中新社发 苑立伟 摄

  “这次参会看到了自动化钉粘捆扎生产线等智能化设备,期待与东光包装机械企业达成长期合作。”当日,专程从巴基斯坦赶来参加博览会的客商阿里(Ali Saud Madni)说,博览会产品品种齐全,且科技含量高,此前在展会采购的设备深受巴基斯坦用户青睐。

图为外国客商了解相关产品。 中新社发 苑立伟 摄
图为外国客商了解相关产品。 中新社发 苑立伟 摄

  河北东光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高腾称,东光纸箱包装机械产业现有企业逾1100家,从业人员达3.5万人,产业链条完备,产品销往中国各地并出口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