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石家庄至俄罗斯新西伯利亚货运航线开通

时间:2023年04月14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河北石家庄至俄罗斯新西伯利亚国际货运航线开通现场。 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供图

  中新网石家庄4月13日电(魏小龙)随着一架装载13吨货物的波音737全货机从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起飞,13日,河北石家庄至俄罗斯新西伯利亚国际货运航线正式开通。

  该航线由天津货运航空有限公司执飞,计划每周执行3班。首航搭载的货物主要包括电子设备、服装、机械配件等。该航线是2022年10月25日以来,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开通的第四条国际货运航线。

  据了解,新西伯利亚是俄罗斯新西伯利亚州首府,是西伯利亚地区最大的城市。该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拓展河北石家庄至“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货运航线网络,助力河北至俄罗斯的商贸往来。

  下一步,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将重点发展经贸往来需求较大的国际全货机航线,聚焦东北亚、东南亚、欧洲、北美洲,打造空中“丝绸之路”。(完)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