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保定竞秀区牵手央企修复“一亩泉”区域地下水生态

时间:2021年11月1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1月11日电 (徐巧明 李明)11月10日,保定市竞秀区人民政府与中国葛洲坝集团生态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一亩泉区域地下水生态修复和文旅发展镇区建设工程项目等方面展开合作。

签约现场。 王颖 摄
签约现场。 王颖 摄

  据竞秀区委书记贾瑞生介绍,该区拥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优越的地理区位、坚实的产业基础和明确的发展定位,位于该区的一亩泉是保定的活力之源,实现一亩泉区域地下水生态修复、泉文化挖掘、活态博物馆群改造符合市党代会提出的打造“国际文化旅游名城”这一城市金名片要求。该区将全力抓好水生态治理,积极推进一亩泉复涌调研论证和项目实施,为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建设和乡村振兴提供有力支撑,让“唤醒宝泉,为民造福”美好愿景早日实现。

  中国葛洲坝集团生态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明月称,竞秀区未来发展空间无限,该公司将进一步拓展与该区合作领域,加大投资力度,以生态恢复促绿色发展,以绿色发展促乡村振兴。(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