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高阳:幼童沐春放风筝(组图)

时间:2024年04月0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小朋友们绘制风筝。 沈齐 摄

老师教小朋友制作草木染风筝。 沈齐 摄

小朋友展示制作好的草木染风筝。沈齐 摄小朋友展示制作好的草木染风筝。沈齐 摄

  4月8日,河北省高阳县宏润幼儿园举行第八届风筝节,小朋友们放飞自己创作的五颜六色的风筝,感受春天气息和生命活力。

小朋友放飞风筝。沈齐 摄
小朋友放飞风筝。沈齐 摄

  据了解,在风筝节期间,孩子们通过手工创作、传统染色、游戏体验、放飞风筝等活动,锻炼专注力、想象力,触摸春天,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魅力。(文/徐巧明 沈齐 图/沈齐)

编辑:【吴金铭】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