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蠡县:劳动技能竞赛促学生健康成长(组图)

时间:2024年04月0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学生们进行叠被子比赛。 耿天放 摄

学生们进行缝扣子比赛。 耿天放 摄

包饺子比赛现场。耿天放 摄包饺子比赛现场。耿天放 摄

  为培养学生正确的劳动价值观和良好的劳动品质,弘扬劳动精神,4月7日,河北省蠡县北郭丹镇中心小学举办了以“劳动启智增慧·实践助我成长”为主题的学生劳动技能竞赛。

穿系鞋带比赛现场。耿天放 摄
穿系鞋带比赛现场。耿天放 摄

  本次劳动技能竞赛分为小学低年级组和中高年级组,内容包括穿系鞋带等生活类、整理书包等技能类以及包饺子等烹饪类共12个比赛项目。(文/徐巧明 耿天放 图/耿天放)

编辑:【吴金铭】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