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宁晋科技知识进课堂

时间:2022年05月3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5月30日电(张鹏翔 朱丽娜 周丽娜 孙亚伟)近日,在河北省宁晋县气象局国家气象观测站,来自第七实验小学的学生正在认真聆听气象站工作人员讲解人工增雨和百叶箱的工作原理。

  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宁晋县组织开展“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教育宣传活动,通过开设科技知识课堂、参观气象设备、组装机器人等活动,让学生在活动中了解科技工作者的工作内容,感受科技的神奇与魅力,激发他们从小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兴趣和热情,从而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点燃了学生对科技的热爱,在孩子们心中播下科技的种子。(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