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引30个项目入驻 石家庄全面激发电子信息行业生产力

时间:2022年07月0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当日活动现场。 俱凝搏 摄

  中新网石家庄6月30日电 (俱凝搏 张洁)2022年石家庄新一代电子信息行业高端论坛项目路演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30日在石家庄市鹿泉经济开发区举办。此次活动是当地聚焦六区同创,全力以赴抓投资上项目,全面做乘法、全力提速度的重要阶段性成果。

  据介绍,2022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期间,共有35个项目与石家庄市鹿泉区进行了现场签约,总投资115亿元。35个项目的成功落地,为当地推进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支撑。此次活动,再次引入30个项目入驻,将为当地电子信息产业高速发展,早日实现千亿级目标提供更多保障。

  鹿泉区委书记李为军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当地把大力发展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作为提升产业能级、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切入点,“先后引进培育了中电科13所、54所、海康威视、普兴电子等一批行业领军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达到16家、全省第一,县域科技创新能力连续四年位列全省第一,形成外来项目能发展、自身项目能壮大、要素配给低成本的产业发展良好生态,全区电子信息类企业达到720家,主营业务收入达到420亿元。”

  鹿泉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万里表示,去年以来,以打造千亿级电子信息产业集群为目标,他们编制了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发展规划和鹿泉经开区国土空间规划,完成了千亿级电子信息产业集群启动区2268亩土地的拆迁清表工作,并谋划布局了总投资近160亿元的封测产业园、汽车电子产业园、智能物联产业园、半导体材料聚集区等8个产业园项目,电子信息产业目前已实现新一轮爆发式增长。

  据悉,此次活动由鹿泉区委、区政府主办,采用线下会议加线上直播的方式同步进行,50余家企业和协会现场参会,40余家企业通过线上方式与活动现场进行互动和交流。(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