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衡水小朋友沉浸式“打造”微缩景观

时间:2023年06月0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王伟教孩子制作微缩景观的细节。 尚长治 摄

孩子在家长帮助下制作微缩景观。 尚长治 摄

孩子正在制作微缩景观。 尚长治 摄

王伟正在制作微缩景观。 尚长治 摄

  带着岁月沧桑的“老院落”、土炕、灶台……近日,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微缩景观手艺人王伟的工作室里,一群孩子正在沉浸式体验微缩景观制作。

  据介绍,一个完整的微缩景观模型制作涉及制图、选材、刻制、出形、上色、做旧、细调、成形等环节,其中形状设计、比例定型、材料切割、粘接固定、色彩调整要求精细入微。(记者:崔志平 吕明会)

编辑:【】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