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平乡:桃花灼灼春满园

时间:2024年04月15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4月15日电(齐建仓 韩铮铮)近日,位于河北省平乡县的千亩桃花灿烂绽放 ,一朵朵、一簇簇桃花姹紫嫣红,摇曳风中。放眼望去,大地如同披上了一层粉色的霞帔,犹如一幅烂漫春景画卷,吸引不少游客慕名而来,在桃花林中赏桃花、闻花香、与桃花亲密合影。

  近年来,平乡县积极推进农业结构调整,引导农户大力发展高效优质特色鲜果种植,并通过技术培训、引进新品种、实施品牌战略等,提升农产品附加值,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完)

编辑:【梁周杰】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