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世界戏剧日庆典活动河北廊坊启帷

时间:2024年03月28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3月27日,2024世界戏剧日庆典活动在河北廊坊启帷。当日活动中,来自国内外的戏剧领域专家学者做主旨演讲,共同探讨“在文化差异背景下,戏剧如何成为促进相互理解与和平的关键力量”。

  本次活动由国际戏剧协会(ITI)和中国戏剧家协会(CTA)联合举办,廊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交流中心承办。

  据介绍,世界戏剧日作为国际戏剧协会的核心活动之一,自1962年起,每年3月27日会在全球范围内举办盛大的庆典活动。今年是世界戏剧日庆典活动时隔8年再度回归中国,其间将开展丰富的活动内容,包括庆典演出、研讨会、工作坊等。(宋敏涛 丁晨 来敬尧)

编辑:【吴金铭】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