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迁安:气象知识进校园

时间:2023年03月23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为进一步提高师生们对极端天气防范和应对气候变化的理解与认识,河北省迁安市开展了气象科普进校园活动。气象局的工作人员生动地给同学们介绍了天气预报的制作和气象灾害防御及预警等气象科普知识,还向学生们讲解了针对雷电、暴雨、台风等气象灾害的防御措施及自救互救方法。

  【同期声】迁安市马兰庄镇中心完全小学学生 李尚轩

  气象知识太神秘了,我们要好好学习,探索更多的气象奥秘,要让气象为我们人类服务。(白云水 赵亮 郭强)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