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宁晋:劳动密集型企业促群众家门口就业

时间:2023年03月2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3月21日电(张鹏翔 周丽娜 孙亚伟)近日,在河北省宁晋县一家婴幼儿服饰有限公司立体厂房的缝纫车间,工人们正在熟练地缝制来自全国各地代理商的夏季服饰订单,车间里一派繁忙。

  据了解,该企业为附近农村妇女、闲散劳动力提供就业岗位4000余个,每人每月收入五六千元,实现挣钱、顾家两不误。

  近年来,宁晋县依托纺织服装、食品、蜡烛及餐具加工等劳动密集型企业,不断拓宽就业渠道,增加就业岗位,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就业致富。(完)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