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丰南:校园特色课 让传统文化润童心

时间:2023年03月2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日前,在丰南区橫沽中心小学的美术课上,学生们以烙铁为笔,在形态各异的葫芦上进行创作,领略传统文化的魅力。

  【同期声】唐山市丰南区橫沽中心小学美术老师 魏超

  我们学校以葫芦文化为主题,开展了很多丰富多彩的综合实践活动,从葫芦的育苗、栽种,包括烙烫等环节,对学生进行劳动能力和艺术审美能力的培养。

  近年来,丰南区积极推进传统文化进校园,将葫芦文化、蜡染、国画等传统文化艺术引入课堂,激发学生学习传统文化的兴趣,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白云水 赵亮 解立经 陈军)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