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肃宁文明实践“常态化”引领文明新风尚

时间:2023年03月1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近日,河北省沧州市肃宁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肃宁县志愿服务联合会开展了环保主题的文明实践活动。         

  该活动设置了环保知识讲解、有奖问答、垃圾分类操作、手抄报绘制讲解等环节。参与者们纷纷表示,了解到很多关于环保的小知识,丰富了知识面、开阔了视野,收获满满。

  今年以来,肃宁县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工作,以群众需求为重点,多方联动打造文明实践服务阵地,全力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共同体建设。

  【同期】肃宁县委宣传部二级主任科员 宋路军

  我们的文明实践活动,可以说是天天有活动,周周有特色,月月有精彩。通过这种文明实践活动,打造“举手之劳善行肃宁”文明实践品牌,加强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王天译 陈志丹 杨亮)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