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宁晋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用爱为生命续航

时间:2022年06月13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6月13日电 (张鹏翔 朱丽娜 周丽娜 焦云)近日,在河北省宁晋县晶澳太阳能有限公司“用爱为生命助跑”无偿献血活动现场,公司员工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排队填写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检查通过后进行献血。当天201人成功完成无偿献血,献血量超80000毫升。

  据悉,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无偿献血的认知度和对血液安全的重视,传递社会正能量,树立“科学献血,有益健康”的献血理念,近年来,宁晋县积极宣传无偿献血活动,号召广大群众传递爱心,支持临床血液供应,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