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宁晋建设美丽公路 提升乡村“颜值”

时间:2022年04月28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4月28日电 (张鹏翔 朱丽娜 周丽娜 胡盼玲)九河四月天,芳菲处处艳。置身河北省宁晋县东汪镇迎宾大道,柏油路面坦荡如砥,花木竞相绽放,美不胜收。

  今年以来,宁晋县以创建国家级“四好农村公路”示范县为契机,实施了农村公路面貌提升行动,推动全县“四好农村路”示范创建从区域示范引领向全域达标发展转变。目前,该县已成功打造了大陆村镇、贾家口镇两个试点乡镇,涌现出了东汪镇、北鱼乡、候口镇、河渠镇等多个先进乡镇。(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