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网络媒体革命老区行】探访邢台临城绿色发展之路

时间:2021年06月2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精彩视频 点击观看】

  6月18日下午,“在这里读懂初心使命——网络媒体革命老区行”网络主题活动(河北站)走进河北省邢台市临城县,探访该县的绿色发展之路。泜河是临城县母亲河,发源于太行山脉,过去由于资源开采和环境改变,对泜河造成了一定影响,河道曾经一度干涸。2017年,该县实施泜河综合整治和滨河路建设工程,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2018年,建成的汦河公园成为群众休闲健身的好去处。当日,记者走进临城县泜阳生态园区,这是一家集果蔬种植、休闲采摘、观光旅游于一体的现代生态农业园,现有温室大棚20个、智能玻璃温室1个,主要种植甜瓜、彩虹西瓜等特色果蔬。(艾广德 吴涛 翟羽佳 制作 郭世浩)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