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平乡第二届“平乡桃”文化艺术展开幕

时间:2021年06月1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观众参观“平乡桃”文化艺术展。 安春玲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6月19日电(张鹏翔 李铁锤 姚友谅)河北省平乡县第二届“平乡桃”文化艺术展18日在该县举办,此次艺术展是第二届“平乡桃”文化节系列活动的收官之举,共展出书法、绘画、摄影、诗词等获奖作品100多件。

“平乡桃”文化艺术节颁奖仪式。 孔凡涛 摄
“平乡桃”文化艺术展颁奖仪式。 孔凡涛 摄

  平乡县果树协会会长孙玉锐介绍,此次活动期间举办了书画、摄影、诗词、楹联大赛,共历时一个月,征集各类作品600余件,作者来自河北、广东、四川、天津等地,当日开幕式上举行了颁奖仪式,为获奖作者代表颁发了证书和奖金。

  据悉,本次文化艺术展由平乡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平乡县农业农村局、平乡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平乡县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