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保定易县举行庆祝建党百年文艺汇演

时间:2021年06月2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6月21日电 (徐巧明 冯英华 宿雅男)保定易县庆祝建党百年文艺汇演18日下午在该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

情景剧《根脉》。 宿雅男 摄
情景剧《根脉》。 宿雅男 摄

  该活动由中共易县县委主办,易县县委宣传部承办,整场演出按照历史时间脉络,分为“唱支山歌给党听”“我们走在大路上”“在希望的田野上”“扬帆远航”四个篇章。

舞蹈《英雄赞歌》。 宿雅男 摄
舞蹈《英雄赞歌》。 宿雅男 摄

  现场,情景剧《根脉》、诗朗诵《东风浩荡万里澄》、歌曲《党旗在心中》、音乐快板《颂歌献给伟大的党》、诗朗诵《恰是百年风华》等一批优秀原创作品相继登台,活动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幕。

  据悉,当日有近4万名网友通过直播观看了该演出。(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