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实拍:石家庄火车站实行临时性严防严控措施

时间:2021年01月0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精彩视频 点击观看】

  从1月6日开始,石家庄火车站实行临时性严防严控措施。1月7日,记者在石家庄站西广场北侧看到,进站道路已经实行管控,有民警在现场值守。在石家庄站南进站口,有几位旅客滞留。据石家庄市公安局公交站前分局发布的公告显示,所有乘客一律暂停进站乘车,请自行前往铁路售票部门办理退票手续。车站大厅内只有很少的转乘旅客,石家庄站派出所的民警在来回巡逻,站台上列车能够正常停靠,但是很少有旅客上下车。(陈昊 翟羽佳  编辑 艾广德)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