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直击石家庄全员核酸检测 各小区民众排长队有序检测

时间:2021年01月0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1月6日,河北省石家庄市开始全面启动核酸全员检测,确保早发现、 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迅速切断疫情传染途径。

  1月6日,记者在河北省石家庄大经街天滋嘉鲤北区、石家庄天山熙湖小区一 期等小区看到,前来进行核酸检测的市民排起长队,依次进入检测区,配合身穿防护服的医护人员进行口咽部咽拭子采样。(记者 张帆 吴金铭 )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