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清河新增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均为轻型

时间:2022年03月0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 刘晓霞 摄

  (抗击新冠肺炎)河北清河新增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均为轻型

  中新网邢台3月6日电(张鹏翔 裴海潮)3月6日,河北省清河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三场新闻发布会。据通报,5日0时至24时,清河县新增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均为轻型。目前,4例确诊病例正在市定点医院进行治疗。

  清河县已对追踪到的密接、次密接采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各项防控措施正在有序进行。

  通报称,全县共有寄宿制中小学45所(含部分寄宿制学校10所),目前寄宿制学校在校师生58245人。自3月2日,清河县已启动停课应急处置,在校的教职员工和学生一律不得离校,其他未在校教职员工和学生一律不得返校。

  据河北省卫健委网站6日消息,2022年3月5日0时至24时,河北省新增本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4例(石家庄市5例、邢台市4例、保定市4例、邯郸市1例),无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截至3月5日24时,河北省现有本土确诊病例26例;尚在医学观察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例。(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