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冬奥问“冀”丨冬奥会期间,在主要道路发生轻微交通事故该怎么办?

时间:2021年11月03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长城网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何丹丹

  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期间,张家口将采取有效措施确保交通安全顺畅,赛会交通与社会交通和谐运转。那么,冬奥会期间,如果在主要道路发生轻微交通事故该怎么办? 

  轻微交通事故是指机动车在道路上发生的,不涉及人员伤亡,仅造成轻微财产损失的交通事故,如仅车身前后保险杠,车灯,引擎盖,门窗,后视镜等外部部件损坏,车辆可以继续驾驶的事故。

  如在主要道路发生轻微交通事故,司机首先要及时拨打122事故报警电话,然后再拍照固定现场并及时挪开车辆恢复交通。同时,奥运期间交警部门将增设警力,实现轻微事故的快处快撤。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