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保定竞秀区:社区论坛提升城市“新颜值”

时间:2021年11月03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1月3日电 (徐巧明 王颖)“小区改造提升后面临最大的问题是如何加强治理,不再让社区环境走回头路……”11月1日,以“从创文创卫看社区治理”为主题的保定市竞秀区首期“品质竞秀社区论坛”举行,竞秀区委书记贾瑞生出席论坛并讲话。

图为社区论坛现场。王颖 摄
图为社区论坛现场。王颖 摄

  现场,来自竞秀区9个社区的党总支部书记相继发言,交流分享社区党建引领城市社区治理新路径。

  贾瑞生指出,成立“品质竞秀社区论坛”是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打造幸福之区、品质竞秀为目标,积极探索党建引领社区治理方法新路径,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搭建学习平台。希望大家利用好平台,论工作方法、商问题处置、解疑难杂症、学先进经验、比工作成效,相互帮助、相互促进、相互提高。

  据了解,该论坛每期确定一个主题,切实解决现代化社区治理体系建设工作中的难点痛点,进一步提高社区治理和服务水平。(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