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看看体操小运动员们的训练日常

时间:2021年08月05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精彩视频 点击观看】

  3金3银2铜,中国体操队在东京奥运会圆满收官。体操是一项必须从娃娃抓起的体育项目,8月4日,记者探访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看看体操小运动们的训练日常。记者在该学校体操馆看到,体操小运动员们正积极备战即将到来的广东省体操比赛。据了解,这所学校曾培养出奥运会体操冠军杨伊琳等优秀选手。   一次次摔落,又一次次站起回到器械上,在训练中,摔倒和受伤是不可避免的。与同龄的小孩不同,这些小运动员们时常与疼痛相伴,鼓励他们坚持的是成为奥运冠军的信念。这里的不少选手已经入选广州市体操队,获得过体操比赛的冠军头衔。未来,他们中的一员或许会代表中国体操队站在奥运会的赛场上。(记者 何俊杰 王志敏)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