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保定高阳“解秀梅英雄文化广场”建成启用

时间:2021年07月0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解秀梅英雄文化广场一角。 杨瀰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7月2日电 (徐巧明 杨瀰)据保定市高阳县委宣传部透露,以解秀梅名字命名的英雄文化广场于6月30日在该县于提村建成启用。

  解秀梅(1932年一1996年1月30日),女,河北省高阳县于提村人,电影《英雄儿女》中王芳的原型。

  据悉,该文化广场建有解秀梅雕像、秀梅湖、功勋亭和英雄墙等。该广场除为村民提供休闲娱乐场所外,还将打造集教育、示范、旅游于一体的红色教育基地。

  当日,解秀梅的弟弟解文欣结合姐姐的英雄事迹,就如何开展好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作了宣讲。(完)


编辑:【高红超】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