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保定深圳共建产业园 已吸纳总投资110亿元10项目开工

时间:2021年06月18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项目签约仪式现场。 田艳军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6月18日电 (徐巧明 田艳军)18日,河北保定深圳高新技术科技创新产业园(简称“深圳园”)6个重点产业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近40亿元人民币。截至目前,该园区已吸纳总投资110亿元的10个项目落地开工。

  当日,包括北京库尔科技体外诊断试剂研发生产基地、富瑞能源集团总部、维钶瑞高端装备研发智造基地、中德(保定)工业4.0智能制造公共实训基地等6个产业项目实现签约,并有保定市传感产业专项引导基金落地入园,项目内容涵盖数字经济、生命健康、总部基地、教育配套等领域。

  据了解,2016年4月,保定市与深圳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约定以共建园区为主要合作内容,并就创新平台建设,深圳企业、协会在保定投资发展,开展金融、人才合作、干部交流,以及建立持续性的政府间协调机制等达成共识。2017年5月,深圳园开工建设。2020年9月,深圳湾(保定)创新中心正式启用。

  据“深圳园”所在地保定市莲池区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完善智慧园区运营服务体系,搭建好金融、政务、科技、人才等服务平台,为入园企业成长提供全生命周期支撑。预计今年下半年,将再推动总投资约115亿元的10个项目进驻园区。(完)


编辑:【高红超】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