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顺平:漫山杏花引客来(组图)

时间:2024年03月2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漫山遍野盛开的杏花。(无人机照片) 赵端 摄

盛开的杏花。 赵端 摄

  3月25日,河北省顺平县万亩杏花尽数绽放,朵朵杏花白里透粉,微风吹过留下淡淡幽香,吸引众多游客观赏游玩。

游客在杏花林里打卡拍照。 赵端 摄
游客在杏花林里打卡拍照。 赵端 摄

  顺平县杏树种植面积1.3万亩,有金太阳、串枝红、骆驼黄等多个品种,每年3月底到4月中旬是杏树的盛花期。

游客在杏花林里散步。 赵端 摄
游客在杏花林里散步。 赵端 摄

  近年来,顺平县因地制宜引导农户进行杏规模化、绿色化生产,打造观光采摘园、休闲园区、农业公园等,形成集休闲、赏花、采摘和农耕文化体验于一体的农旅融合品牌,吸引北京、天津、雄安新区等地游客前来踏春赏花,有力促进了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文/徐巧明 赵端 图/赵端)

编辑:【梁周杰】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