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宁晋:守“未”成长 与法同行

时间:2024年03月2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3月26日电(朱丽娜 周丽娜 张新慧)近日,在河北省宁晋县第八实验小学,一场生动有趣的“安全教育普法”活动正在进行。老师和宣讲团成员正运用生动的案例和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同学们传授宪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方面的法律知识,引导青少年系好“人生的第一粒纽扣”。

  连日来,宁晋县组织法律宣讲团深入全县中小学,通过开展讲座、知识竞赛,以及发放宣传资料、制作微视频等多样化的法制安全教育活动,向大家普及法律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法治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良好氛围。(完)

编辑:【梁周杰】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