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新乐市与中翰国智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举行北斗高科技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

时间:2021年11月0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新乐市发布”微信公众号

  10月31日,我市与中翰国智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北斗高科技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在市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举行。市领导李明政、宫世友、高敏、张君、刘玉峰等及中翰国智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镔、总经理门宇出席签约仪式。

  市委书记李明政代表市四大班子,向项目的签约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新乐经济社会发展的中翰国智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以及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李明政指出,此次签约是新乐经济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喜事,也是落实京津冀协调发展战略的具体体现,更是在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中率先发展的实际行动,标志着新乐与中翰国智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合作进入了一个新的历史阶段。

  李明政表示,作为地方党委、政府,将坚持项目为王理念,以“让投资有效益、企业有钱赚、安全有保障”为导向,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全力当好“店小二”,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一流的服务、营造一流的环境。相信有双方的精诚合作、共同奋斗,该项目定会如期建成运营、发挥良好效益。同时希望中翰国智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依托强大的人才、科技、平台等优势,吸引更多的上下游企业到新乐发展置业,为新乐介绍更多合作伙伴,助力新乐高质量发展。

  中翰国智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镔介绍了北斗产业园相关情况,感谢新乐市各位领导对项目的认可和支持,对新乐各级干部的工作效率表示赞赏,同时表示,有新乐优越的发展环境,有新乐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鼎力相助,公司有信心、有能力把北斗产业园项目做大做强。

  仪式上,市长宫世友代表新乐市政府与中翰国智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门宇签订了合作协议。

  市委副书记高敏主持了签约仪式。

  据了解,北斗高科技产业园项目,以北斗产业化及应用为主导,涵盖精密加工、现代物流、现代贸易等产业集群。该项目的实施,必将有力拉动我市高新技术产业和商贸物流产业的发展壮大。

  近年来特别是今年以来,我市各招商小组切实增强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把招商引资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不断增强机遇意识、责任意识,切实发挥资源优势,全面拓展线索,通过走出去、请进来方式,主动对接、主动洽谈、主动争取。同时,各部门进一步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我市的招商引资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此次签约的北斗高科技产业园项目,自9月27日对接洽谈,到10月31日正式签约,仅仅一个月的时间,创造了新乐有史以来项目引进效率最高、用时最短、体量最大三项记录。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