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雄安新区召开首次党代表会议

时间:2021年11月0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雄安10月29日电 (记者 崔涛)中国共产党河北雄安新区代表会议29日在雄安商务服务中心召开,这是雄安新区设立以来召开的第一次党代表会议。

  中国共产党河北雄安新区代表会议的代表共300名,出席会议代表286名,符合规定人数。河北省大督查第十二督导组及部分驻区单位、央企国企的负责人列席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选举产生雄安新区出席河北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总结新区设立以来的工作,明确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任务。

  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表示,未来雄安新区将重点抓好以下八个方面工作:

  一、聚焦承接疏解“牛鼻子”,聚力打造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集中承载地。

  二、聚焦项目建设“生命线”,聚力加快重点片区和重大项目建设。

  三、聚焦打造生态文明城市,聚力深入推进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

  四、聚焦打造体制机制新高地,聚力深化重点领域改革创新。

  五、聚焦保障和改善民生,聚力持续提升新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六、聚焦改革开放和对标国际规则,聚力搭建更高水平开放新平台。

  七、聚焦建设发展“四条底线”,防范“两大风险”,聚力营造新区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八、聚焦加强党的领导、干部队伍建设和“廉洁雄安”建设,聚力构筑高质量建设发展的坚强保障。(完)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