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少年说·童心向党"石家庄市青少年诵读比赛圆满收官

时间:2021年06月28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比赛现场。 供图
图为比赛现场。 供图

  (推广)

  由东胜集团冠名支持,石家庄市文明办、石家庄市教育局、石家庄广播电视台主办,石家庄新闻广播承办的“少年说·童心向党”石家庄市青少年第四届诵读比赛决赛暨颁奖典礼26日在东胜广场拉开序幕。活动自5月21日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市160多所学校2000多名学生的积极响应与热情参与,经过海选、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67部优秀红色经典作品脱颖而出,依次展演,为市民献上了一部红色诵读大片。

东胜集团品牌管理中心总监李磊致辞。 供图
东胜集团品牌管理中心总监李磊致辞。 供图

  《永远跟党走》《秋瑾》《红色家书》《金色的鱼钩》《不朽》等表演不断掀起比赛的高潮,赢得了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为保证活动的公正性、专业性,本次决赛和颁奖典礼现场还特别邀请专业评委团,为选手进行点评、打分。通过决赛的激烈角逐与专家评分,最终产生一等奖11个,二等奖21个,三等奖35个。

图为
图为比赛现场。  供图

  “少年说·童心向党”石家庄市第四届青少年经典诵读比赛自5月21日启动以来,经历了1个多月的紧密赛程,举办了10余场红色文化诵读盛会,得到了各位选手和家长的积极响应,以及广大市民的大力支持。(王东)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