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举行首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时间:2021年06月28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毕业典礼。 张桂芹 摄
毕业典礼。 张桂芹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6月28日电 (记者 张桂芹)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25日举行首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是2018年5月,为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重大战略部署,天津市对口支援承德市建设的一所高等职业院校。学校现有学生8700余人,现有专业25个。

  学院以服务京津冀地方产业发展为目的,充分体现科学性、前沿性、应用性的办学定位,重点建设二三产业专业群。学院引进了包括五轴联动数控机床、智能自动化生产线在内的先进的实训设备和配套设施,培养适应京津冀区域经济结构调整、产业转型升级和创新驱动发展需要紧缺的应用型、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

学生领取毕业证。 张桂芹 摄
学生领取毕业证。 张桂芹 摄

  毕业典礼上,承德副市长郭士刚代表承德市人民政府向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向办学以来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祝贺,向即将奔赴工作岗位的首届毕业生致以美好祝愿。

  郭士刚希望,承德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在以后的办学实践中充分做好调研,围绕该市“3+3”主导产业,在人才培养方向和课程设置方面进一步适应承德发展需要,强化应用性研究,培育应用型人才,服务主导产业发展。加强校企合作,拓展合作领域,积极服务企业、服务社会,在科技创新、产品打造、市场营销等方面与企业深度对接,助力企业科研攻关、应用技术研究推广,借助企业平台把科研成果转化为生产力,实现科研成果的社会经济功能。创新人才就业,紧盯社会所需、企业所需、岗位所需,精准推送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继续为承德、为京津冀培养和输送高素质技术人才。(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