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北戴河新区:垃圾分类宣传进社区

时间:2024年03月2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工作人员为商户讲解如何垃圾分类。 熊浩森 摄

图为工作人员为小区居民发放宣传单。 熊浩森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3月27日电(李楠 熊浩森)3月27日,秦皇岛北戴河新区生活垃圾分类办公室联合南戴河街道在水岸星城小区举办北戴河新区第一季度生活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暨“无废小区”创建启动仪式。

图为工作人员正在讲解垃圾分类条例。 熊浩森 摄
图为工作人员正在讲解垃圾分类条例。 熊浩森 摄
图为活动现场。 熊浩森 摄
图为活动现场。 熊浩森 摄

  当日,活动现场设置了丰富多彩的互动环节,并发放宣传彩页为居民普及垃圾分类知识,介绍垃圾分类的标准及方法。(完)

编辑:【梁周杰】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