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文艺精品创作行动”启动仪式在承德丰宁举行

时间:2023年03月2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3月20日电 (张桂芹 胡文倩)3月17日,“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文艺精品创作行动”启动仪式在河北丰宁抽水蓄能电站举行。启动仪式结束后,文艺家们到抽水蓄能电站部分场地进行实地参观,切身感受“中国工程”的魅力。

  丰宁抽水蓄能电站总装机容量360万千瓦,总投资超过了192亿元。投产后,年发电量将达到66亿千瓦时。

  为贯彻落实中共河北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关于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的工作部署,承德市结合自身实际,大力发展抽水蓄能电站、风电、光伏发电等清洁能源发电和储能项目,加快构建多维一体的清洁能源现代产业体系,积极推进落实碳达峰、碳中和战略,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目标积极贡献承德力量。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推动河北省文艺精品创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是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承德的生动实践,是对承德丰富的文艺创作资源进行的一次充分发掘和展示。文艺家们将聚焦特色、深度采风,创作推出一批展现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反映承德火热实践的优秀文艺作品。(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