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衡水深州市妇联携手女企业家协会驰援河南

时间:2021年07月2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深州市妇联携手深州市女企业家协会筹集了价值3万余元的蔬菜。 供图

  中新网河北新闻7月29日电 近日,河南的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7月29日清晨,深州市妇联携手深州市女企业家协会筹集了价值3万余元的蔬菜,冒雨出发,风雨兼程,驰援河南灾区。

  河南省灾情发生后,深州市妇联携手深州市女企业家协会,迅速发动全市爱心女企业家出资出力,加班加点连夜采购了6吨土豆、5吨圆白菜、1吨胡萝卜、1吨圆葱、1.5吨西红柿,这些蔬菜将全部被送往河南灾区。

  深州市女企协会长汪玲表示,女企协将持续动员爱心会员,尽己所能,奉献爱心,汇聚起救灾救援的强大力量,支援河南受灾群众渡过难关。(高占峰)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